我们的服务

泰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2006年成立,并由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(证监会)(CE编号ANW961)认可开展业务, 分别是就证券提供意见(RA4)和资产管理(RA9)受监管活动。在2010年,泰达资产进一步获得证券交易牌照(RA1)。

资产管理

截至2016年泰达资产作为资产管理经理(EAM)管理的资产(AUM)估计为11亿美元。我们伙伴顶级私人银行及金融机构,担任他们的外部资产经理,为高净值客户(HNWI)提供国际银行服务解决方案。

资产管理

截至2016年泰达资产作为资产管理经理(EAM)管理的资产(AUM)估计为11亿美元。我们伙伴顶级私人银行及金融机构,担任他们的外部资产经理,为高净值客户(HNWI)提供国际银行服务解决方案。 …

独特的商业模式

我们作为资产管理经理通过资产规划,制定投资策略和通过适当的投资工具实施,有效率地对客户的资金进行投资。我们不仅提供全面的服务,为投资工具提供明智的建议,而且还可以给客户选择金融平台的最佳解决方案,以满足客户多样化的期望和需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