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服務

泰達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於2006年成立,並由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(證監會)(CE編號ANW961)認可開展業務, 分別是就證券提供意見(RA4)和資產管理(RA9)受監管活動。在2010年,泰達資產進一步獲得證券交易牌照(RA1)。

資產管理

截至2016年泰達資產作為資產管理經理(EAM)管理的資產(AUM)估計為11億美元。我們夥伴頂級私人銀行及金融機構,擔任他們的外部資產經理,為高淨值客戶(HNWI)提供國際銀行服務解決方案。

資產管理

截至2016年泰達資產作為資產管理經理(EAM)管理的資產(AUM)估計為11億美元。我們夥伴頂級私人銀行及金融機構,擔任他們的外部資產經理,為高淨值客戶(HNWI)提供國際銀行服務解決方案。…

獨特的商業模式

我們作為資產管理經理通過資產規劃,制定投資策略和通過適當的投資工具實施,有效率地對客戶的資金進行投資。 我們不僅提供全面的服務,為投資工具提供明智的建議,而且還可以給客戶選擇金融平台的最佳解決方案,以滿足客戶多樣化的期望和需求。